用精油迎接春天!

春天精油推薦

春天來臨,全新的季節溫和的天氣,處處散發的生機!春天,我們聞到了花香味,就好像“春天的使者”把花兒上灑上香水,就讓我們感到清香、芬芳撲鼻!讓人覺得疲勞已經消失了。春天是個芬芳撲鼻的季節。

就讓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推薦幾款大家最適合春天的精油吧:

淨化精油

春季象徵著萬物復甦。寒冷的冬季過後,適合幫家中來個大掃除,清新整潔的來迎接美好的春天。這裡有一些有效的精油可搭配

擴香儀來為您的家中帶來淨化、芳香與好心情:

鼠尾草精油:

鼠尾草已經使用了數千年,人們將快樂鼠尾草譽為:“Eye of Christ”(救世主之眼),充分的說明了快樂鼠尾草潔淨、明亮、安撫心靈的功效。正如快樂鼠尾草的名字一樣,其精油的在情緒方面確具有令人感到放鬆、幸福感、快樂的功效。

檸檬精油:

檸檬口味的居家清潔用品與芳香劑非常常見,因為檸檬的酸性非常適合用於淨化空氣和有效減少家中的細菌、病菌。

清新的香味在提振精神方面也表現地非常出色,帶給家中清新舒爽的氛圍!

葡萄柚精油:

葡萄柚是屬於柑橘類的一種。葡萄柚精油具有抗病毒,抗氧化和抗真菌特性,可幫助清除家中存在的任何細菌,真菌或病毒。

薄荷精油:

清新的香味也有助於讓你的家感到涼爽和新鮮。給人很直接的清涼感覺,提神醒腦,集中注意力,並能化解心頭鬱悶。

迷迭香精油:

古埃及人認為死者可以再生,所以製作木乃伊,擺放迷迭香是為了喚醒再生後的記憶。直到今天人們一直熱愛迷迭香,因為迷迭香可以使腦部和中樞神經充滿活力,現代都市人因為緊張焦慮引起的健忘、頭痛、偏頭痛,可以藉由迷迭香而一掃而空!

春天精油推薦

花香精油

春天來了,花兒都開了,葉幾都舒展了,淺綠深紅,爭妍鬥艷的,各自發揚他的鮮明。萬物充滿了生命力,快來體驗下列精油也趕

緊為自己愛家添上一些春意吧:

薰衣草精油:

薰衣草是最廣為人知的多功能精油,美妙的香味除了提醒你春天的來訪。它還具有驚人的鎮定和抗抑鬱能力,幫助在家中感到輕鬆和幸福。

玫瑰精油:

玫瑰的香氣絕對是百花中最為難忘的。玫瑰精油能撫慰和協調情緒,對抑鬱、生氣、悲痛、恐懼、神經緊張和壓抑有幫助;同時,還能增加情慾、自身滋養、自信和處理情感問題的能力。

依蘭依蘭精油:

依蘭伊蘭又稱為「花中之花」,也被稱做「香水樹」,帶有特別香甜的花香氣味,而這種特別芬芳的精油對情緒和身體有鎮靜作用,更多了些濃郁深度的果香感,能提升兩情相悅的歡愉,對於年長者也有精神回春的幫助,在抗憂鬱、抗沮喪、產生自信的方面能給人帶來極大的能量。

茉莉花精油:

茉莉花是濃郁且細膩的花香,其具有高雅氣味,可舒緩鬱悶情緒、振奮精神、提升自信心,同時可護理和改善肌膚乾燥、缺水、過油及敏感的狀況,淡化妊娠紋與疤痕,增加皮膚彈性,讓肌膚倍感柔嫩。

最後特別介紹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的複方精油Morning Bloom,由玫瑰天竺葵、茉莉花、甜橙等精油調配出,無與倫比的氛芳香為,就如同是春天的代名詞,用精油搭配擴香儀,幫助淨化你的家,讓香氣幫助你放鬆,度過一個令人愉悅又富含生命力、活力的季節吧!快來體驗看看吧!

維基百科:精油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